新闻资讯

聚焦海新之美

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

员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 员工活动

3月12日,集团举办2015年第一期总经理”培训班3月12日,集团举办2015年第一期总经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

2015年3月12日-13日,集团举办“2015年总经理财务报表及内部成本管控”培训班,培训内容为财务报表(如何解读损益表、资产负债表、“销管财生产”四项费用项目明细、效益分析表、财龄分析表、应收帐款吨欠款表、原料价格分析表、原料单位耗用分析表及附表等)的解读与分析,让每一位总经理如何读懂财务报表、并透过财务数字,发现背后的管理问题。

同时,本次培训班财务中心还准备了从2012、2013、2014年三年的各子公司费用对比、营销折让对的实际案例分析,从三年的数据对比中,让各子公司更清楚经营管理结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成本管控方向。在培训会最后还请了两位历任总经理进行了分享,分享新任总经理上任后如何更好开展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为2015年开展的第一届总经理培训班,本年度将有更多针对总经理及后备经营管理干部,将进行管理技能、领导力、职业素养等不同模块开展一系列的总经理培训班。【海新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