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聚焦海新之美

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

员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 员工活动

海新企业举办2012年年会暨2013年迎春酒会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

海新集团2012年年会暨2013年迎春酒会,于2013年元月26日于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召开。年会围绕“新环境、新思路”的会议主题,对2012年集团的经营成果进行了阐述,集团董事长蔡土木先生总结说:2012年是公司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海新致力于企业变革,从产品升级到经营模式升级,围绕企业专业化标准化、商业模式创新、产业一条龙的重大变革,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同时,董事长还从九个方面对2013年海新企业发展做了战略规划布署。2012年海新企业实现预期的年度增长目标,并突破性地实现年度纳税5300多万,为地方经济贡献了属于海新的一份力!

         会后,集团总部于酒店宴会大厅举办2013年迎春酒会!(附部分现场图片,供欣赏)


集团总裁做2012年工作报告,并就2013年经营目标进行部署



子公司总经理与集团总部签订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



迎春酒会现场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薛平贵与王宝钗》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茶馆》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钓鱼岛是中国的》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集团财务中心《卓玛》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上杭海力团队《野鸟》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集团总部《海新style》

 


集团总裁抽取特别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