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聚焦海新之美

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

集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隆重举办庆祝“海新企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晚宴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

      10月10日,海新企业在厦门会展中心酒店隆重举办“海新集团·丹夫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晚宴”庆祝集团企业迎来成立三十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

      中共龙海市委、漳州农业办、漳州农业银行、中共仙桃市委、中共济阳县委、中共都江堰市委领导,中国工程院麦康森、李德发院士,华南农业大学冯定远教授、奥地利哈斯集团总裁约瑟夫先生,海新集团、丹夫集团经销商代表,集团员工代表共计3500多人出席了庆典晚宴。晚宴,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蔡土木先生及与会嘉宾分别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蔡土木先生代表集团董事会,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远道而来参加活动的经销商和外国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员工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蔡总在致辞中回顾了海新人的创业史,回顾了海新企业与国同辉三十年的拼搏勤智之路。“三十年来我们勇于变革不断创新,精于自身主业,运用智慧和对市场的洞察力,致力于推动农牧事业和食品事业的进步发展,成为行业领跑者。我们始终“坚持致力于企业、员工、客户的共同发展,从而使海新企业、丹夫企业成为同行业最受信赖、最具竞争力的百年企业”,以“养育员工、创造财富、食品安全、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宗旨。用大海一样宽阔、豁达的胸怀包容各种多元的人才、文化、知识、技术,并通过不断地创新使企业持续强大,以品牌、规模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塑造了行业领军企业形象,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

      中共龙海市委、仙桃市委、济阳县委领导、奥地利哈斯集团总裁、中国工程院麦院士、经销商代表也分别进行了致辞。晚宴同期进行了周年庆赛会优胜项目表彰并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
图片
1、厦门爱乐乐团交响乐合奏

图片
2、晚会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陈伟宏,上海外语频道著名主播王黎欢

图片
3、集团董事长,总裁蔡土木先生做致辞发言

图片
4、市委领导致辞

图片
5、约瑟夫先生致辞

图片
6、麦院士做致辞发言

图片
7、赛会优胜项目获奖表彰

 
<节目及花絮部分>

晚宴开始前:


图片
员工陆续进场,在会展酒店广场外有序等待入场

图片
等待进场的员工,遇到老相识亲切地攀谈起来

图片
有序而不凌乱

图片
合个影

图片
留影台前人头攒动

图片
司仪小姐进行操作指引,记录座位号,留下笑脸影像

图片
点赞哦!!

图片
欢迎长廊,记录每一个海新人的重要时刻

图片
1985~2015,海新人的三十年

图片
您与海新结缘于哪一年?

图片
与场外人头攒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场内的面点师正加紧超级大蛋糕的制作

图片
面点师紧抓每一个细节,与海新人共谱“重视细节,点滴做起”的风尚

图片
图片
30米的巨型蛋糕,是个相当浩大的工程
 
图片
场内一角

图片
镁光灯关闭,盛宴进入开启倒计时!

图片
开始了.......

图片
晚宴主持——海新人的老朋友,中央电视台财经主播福建厦门籍著名主持陈伟鸿先生,上海外语国际频道著名主持王黎欢女士

图片
图片
超级生日贺礼,巨型生日蛋糕缓缓推进晚宴现场

图片
宴会一角:舞台上交响乐已经响起

图片
图片
"海纳百川"共谱与国同辉新篇章

图片
海新集团员工集体大合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春天花会开》/《心太软》80后的记忆,小齐(任贤齐)曲曲经典。

图片
来自韩国的蔡姓本家,著名歌手蔡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劲舞热烈,超高的颜值引起在场男同胞的一阵骚动

图片
文艺汇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羽泉”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比海泉的“文静”陈羽凡显得更搞怪

娜姐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歪果仁”也喜欢娜姐

图片
那英与集团员工合唱经典曲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丹夫集团员工集体大合唱

图片
集团领导、与会嘉宾与部分演职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