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聚焦海新之美

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

集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4月28日集团举办“海新集团·丹夫集团2016年(第二十届)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原创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海新企业举办“海新集团·丹夫集团2016年(第二十届)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从集团4000多名员工中遴选出70名进行表彰。授予许雪彬等8名员工“金制”荣誉奖章(连续三年获得者)、颁发证书及薪资奖励;授予蔡朝文等62名员工“银制”荣誉奖章、颁发证书及薪资奖励!
       今年评选出来的70名优秀员工,覆盖了各职能口、各层级的员工,他们分别在各自的岗位创造了骄人业绩。他们恪守海新企业价值观,奉行使命,朝着百年海新的企业愿景兢兢业业、奔涌前行。会上,集团总裁蔡土木先生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员工以获奖者为榜样,创先争优。4位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总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业绩畅谈获奖感言。
        会议由江嘉勇先生主持,集团领导蔡荣和、蔡秋平、胡细吉列席参加。

图片
图一: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二:获奖者上台领奖

图片
图三: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图四:优秀员工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