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聚焦海新之美

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

集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组织养殖事业部员工及家属畅游武夷山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

    近日,集团养殖事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赴“武夷山国家5A景区”消暑游览。今年以来,养殖事业部团队紧抓生产指标不放松,以拼搏向上的姿态确保今年以来生产指标处高位稳定状态。同时,事业部积极探索和推广“公司+农户”项目。前亭项目亦稳步推进,一期2000规模场业已投产在即。
    为勉励全体同仁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舞全员全身心投身养殖产业高速发展建设,事业部遵照往年惯例,组织员工及家属分批共46人次前往武夷山国家5A景区消暑旅行。在3天2夜的行程中,我们游览了武夷第一圣地“天游峰”、行走虎啸岩攀“好汉坡”,走“懒汉路”、穿“一线天”、漂“九曲溪”、品“大红袍”岩韵等景点。行程丰富、紧凑,在导游的导览下也体验了武夷山所沉淀下的历史文化事迹,朱文公教书育人的朗朗书声跃然耳畔、北宋词人柳永的“雨霖铃”亦婉约动人。


图片

图一:部分员工

IMG_6516.JPG

图二:部分员工


图片

图三:景点合影




图片

图四:员工家庭